光辰

国家领队的直播旅游(7)

我来了我带着2k多来了

杰西卡军事学院私设

铺垫伞修

======分割线=====♡

         “呃啊!”叶修站了起来,伸了伸懒腰。


          拿起手机看到叶秋发的微信“爸妈叫你一起吃饭”,就在刚刚发来的一条。


          “回家吃吗?”


          “不是,在XX餐厅,我去接你”叶秋秒回


          “不用了,餐厅离这里很近我自己去”


          “那你自己小心”


          “大眼儿,我晚上要出去吃饭,和我爸妈”叶修转头对王杰希说”


          “我也得出去,我爸妈刚刚给我发信息”


          “行吧,我回去换件衣服”


          “走吧”


           两人跟微草众人打了招呼就回房间了。


           回到房间,叶修在整理自己的衣服,王杰希进浴室洗澡,出来的时候穿得挺正式的,白衬衫黑裤子的。


         “你是要回家吃饭?”王杰希擦着头发


         “不是,XX餐厅”叶修拿着衣服准备洗澡


         “我也要去那里,刚好一起”


         “嗯”嗯完叶修就走进了浴室。


          王杰希看着走进浴室的背影,略有所思。叶修出来的时候也穿着白衬衫,省得他爸嫌弃。


         叶修穿白衬衫,盈盈一握的细腰明显,衬衣下摆塞到裤子里,腰线也更明晰,刚洗完澡扣子还有两颗没扣,颈脖锁骨一览无余,头发上的水滴从白皙的颈脖流到肩窝,水痕的反光让叶修白到发光,白衬衫让刚洗完澡脸还有点红的叶修看起来更加色气满满。


         王杰希从叶修出来眼神就再也没有移开过,太欲了


         喉结滚动,他站起来拿了一件外套把那人裹上,挡住叶修毫不自知向外散发的魅力。


         “走吧”王杰希声音稍稍有点哑


         两个人走到车站准备搭公交车,在帝都公共交通还比较方便。


         在车上,有个长得猥琐的大叔一直盯着叶修看,眼神上下巡视,最后停在叶修腰上。


         王杰希发现了往叶修身边靠近了,试图挡住那人的视线,轻叹,这人真的是太容易被人惦记了。


         那人还不死心,一直往叶修那边靠。王杰希抬头瞪着那人,声音低沉“请你自重”


         那人看到王杰希的眼睛吓了一跳骂了一句有病就下车了。


         叶修听到那人的骂声,有点生气。


         “没事儿,好看着呢!”叶修指尖点了点王杰希的眼角。


         王杰希没想到叶修会为了这个生气还转过来安慰他,王杰希的怒气一下子烟消云散。


         XX餐厅门口,叶秋穿着西装等着叶修,一看就是直接从公司过来。


         “走吧,爸叫我出来等你们”叶秋看到王杰希就来气。哼,穿得跟情侣装一样,哼!


         “我们?”王杰希和叶修疑惑着跟着叶秋走进包厢。


         “修修杰希你们来啦,快坐”叶妈妈开心的招呼两人,叶修一边是王杰希一边是叶秋。


         “这什么情况?”叶修问妈妈。


         “我跟你王阿姨从小就是好朋友”叶妈妈笑着回答


         “那我们两个小时候见过吗?”王杰希开口问


         “当然了,只是太小可能不太记得,之后面修修你离家出走就更没见过了,只是没想到杰希也去打游戏了。”叶妈妈有点遗憾。


         “原来不只有我离家出走啊”叶修为了找到“伙伴”有点开心,下一秒叶爸爸的话让他惊了。


         “哼!人家小王当时还是听了家里的话去军事学院上学了”叶爸爸有点生气的哼哼。


        “我听说啊小修可厉害了”王爸爸安抚叶爸爸。


        叶修看着王杰希,挑了挑眉,可以啊王大眼儿。


        王杰希眉一挑,怎么样,想看吗?


        哼!叶修移开视线,难怪是诡谲多端的魔术师,不愧是军事学院。


        一顿饭吃完已经很晚了,叶修被自家弟弟拉着要他回家,王阿姨也要去叶家小住几天,最后王杰希也被拉着去叶家了。


叶修房间里


        “你跟那些家伙到底怎么回事啊?”叶秋直截了当。


         这时,叶修手机响了,是苏沐橙的电话,叶修接了就直接免提。


        “叶修哥,你在微草吗?”


        “我在家”


        “哦~我想八卦一下你不介意吧!”


         “等等等等先回答我的问题啊!”叶秋打断二人对话。


         “啊!叶秋也在啊!你问的什么”苏沐橙听到叶秋有点炸炸的,就顺着他问了。


         “你跟那些人是什么情况啊!”叶秋看着叶修。


         “是啊是啊,你说说吧!我好奇死了”苏沐橙追问。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说,就是感觉不想让他们任何一个人失望和受伤,跟他们在一块会很开心,”叶修一开口,另外两人都沉默了。


          “而且,还有沐秋”三个人都想起来现还躺在病床上的那个身影,对于叶修来讲,他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让叶修怎么去回应他们每个人呢,即使韩文清已经说过他不在意,但是叶修现在还过去,更何况沐秋都还没醒。


        “没事的,哥哥会醒的,还有我们在等他,还有你呢,他一定会醒过来的”苏沐橙的声音有点哽咽,一是想到哥哥伤感,二是心疼叶修的无法选择和等待。


        “最近他的情况似乎好了许多,再等等看吧,会好的”叶秋出声安慰两人。


          叶修轻叹,十年了,这话听得可不少。


         “会的,我先挂了,拜拜”苏沐橙说完就挂了。


          “扣扣扣”敲门声响起,叶秋起身去开门,看见王杰希,哼了一声走了出去,王杰希则是径直走进叶修房间。

=====分割线===♡

让我死吧,我手指的伤加重了,哭了。

公交车上的是借梗,借42太太的梗,我超爱42

希望喜欢,卑微求评论(鞠躬)

评论(5)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