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辰

国家领队的直播旅游(6)

今天微草副本正式开启啦!

今天只有1k5,大家将就下

本来想写多一点的,奈何出了点意外,我右手食指中指惨淡负伤,又去医院清理脸疼得死去活来

我尽力了,谢谢你们

=========分割线=====♡

         一个半小时后,叶修走出机场叶秋和王杰希在机场门口等他。

        ​ “哟,大眼儿,叶总裁,你们是都那么闲的吗?没事儿做了”叶修看着两人,叶秋一脸不满,心脏王杰希面上从容淡定。

         “跟我回家”​叶秋拉着叶修的手就要走,这时王杰希也拉住了叶修另一只手。

         “不行,你要跟我去微草”​

         “你凭什么阻止我带我哥回家!”​叶秋炸毛了

         ​“这是活动要求,要去战队,你这是违背活动要求了”王杰希淡定回答,手上力道却没松过。

         “好啦叶秋,我到时候陪你吃饭好不好”叶修安抚炸毛弟弟

         “哼!混蛋哥哥,你不回家住住哪儿?”

         “当然是去微草了”王杰希抢答。

         ​“不行,我给你订酒店”叶秋瞪着王杰希,哼,我不允许别人觊觎我哥。

         “叶秋,我本来就是去直播战队日常的,住酒店多麻烦啊!我懒得走,反正我霸图都住了微草也住呗,谁还能欺负我不成。”​叶修给自家弟弟顺毛。

         “那你要记得回家一趟”叶秋说不过他就妥协了,心想这混蛋哥哥怎么就没点防备心呢,人都觊觎你那么久了你看不出来啊!。​

        “好啦好啦,总裁大人,你快回去忙吧”​

         叶修送走弟弟,就跟王杰希上了车。

        “你弟是真的兄控”​王杰希笑着评价叶秋。

        “他巴不得我天天呆家里然后自己跑出去”​叶修“无情拆穿”自家弟弟。

         “谁让你一跑就是十年,要我我也要把你栓家里。”​王杰希打趣他。

          “那不是没办法嘛”​叶修无奈。

​微草俱乐部

         叶修到了就问王杰希“可以直播吧?”

         “随你”王杰希拉着叶修的行李箱走走前面。

         “那我睡哪里啊”

         “当然是我房间”王杰希毫不犹豫。

         “那你帮我把箱子拿过去,我去训练室吓吓他们”叶修想到当时在荣耀第十区那些去找他PK的小朋友们,就想去看看。

          “去吧,我等会再过去”王杰希拉着叶修的箱子往宿舍方向去了。

           叶修开了直播“猜猜我在哪里?”


“开屏见神颜”


“我看到后面的绿色了”


“微草”


“微草”


          “嘘!我带你们去突击微草的小朋友”叶修把食指竖在嘴上。


“替王爸爸看小朋友了”


“哈哈哈”


“心疼小朋友”


           叶修带着手机走到训练室,打开门,所以人看过来,呆滞。


         “你们好啊!”叶修冲众人打招呼。


“英杰好可爱啊”


“非非啊!”


“柏柏”


“小别”


         “叶神好啊!”高英杰先回答了。

         “叶神你来啦!”柳非很兴奋,作为王叶一大粉头,自然是要跟叶修打好关系的。

          “队长”众人看到王杰希走进训练室

           镜头翻转,王杰希和叶修一起入镜。


“杰希大神[...]”


“爸爸辛苦[...]”


“王叶同框”


“四舍五入就是结婚”


“作为all叶党,昨天韩叶今天王叶,实在是快乐!”


“[...]”


“[...]”


“被屏蔽了”


“叶神是不是屏蔽了那个表情符号啊!”


        “是啊,你们没注意,我上次直播就屏蔽了”叶修虽然偶尔也会用大眼儿称呼王杰希,但无恶意,就是让在场的人听到都不会生出半分恶意,但他不知道弹幕的表情到底有没有恶意,索性屏蔽了。


“我叶真是温柔细腻”


“好善解人意的修修”


        “刚好过来帮我带孩子”王杰希心里愉悦得很。

        “要不要先来场PK?算了,打击你们自信心怎么办,杰希大大不就要怪我了。”叶修对着众人施展垃圾话。

         “来啊,不怕你打击,大家准备”王杰希看了其他人一眼回答道。

         “是”其他人回到自己的机位,开JJC。

          叶修先是赢了英杰的叶落乌啼,然后赢了刘小别的飞刀剑。

         “哟,牧师大大要来试试吗?我们队的小安享有全队保护待遇,你有吗?”叶修故意调侃。

         “队长,你看他呀!”袁柏清炸了。

         “我可管不住他,来吧,别闹了”王杰希也没办法,毕竟他也打不过叶修。

         后面叶修还是关了直播老老实实和王杰希一起指导了小朋友们一下午,众人收获满满。

=====分割线===♡

今天只能到这了,我尽力了

今天的我出来谢谢各位看官喜欢(鞠躬)之外

还想要拥有评论,嘿嘿嘿。

评论(6)

热度(2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