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辰

国家领队的直播旅游(8)

我就摸了1k多,本来不写的又忍不住

想改名叫《叶修的直播旅游》因为国家领队这个称号根本用不上嘛!我当时一定是傻了

其实直播也很少嘿嘿嘿,直播体真是难写

=======分割线=====♡

           “哟!大眼儿”

            叶修刚拿出一支烟要点燃,王杰希上前抢过。

           “不准抽烟”

            “你是不是跟老韩串通了啊” 叶修看着自己的烟掉进了垃圾桶里,悲愤的瞪了王杰希一眼,哼!   

         “谁能想过我们小时候认识”王杰希语气遗憾,话题转得够生硬的吼。

         “我只记得有个王家的小朋友,后来就都不知道了”叶修从脑海里搜刮出来的记忆。

         “我是记得小时候有个很漂亮的小朋友,后来去军事学院之前听到那个叶家的孩子离家出走了,后来我也没听过你的事了,没想到是你。”王杰希还记得多一点。

        “修修,杰希,来看你们小时候的相册,我和你王阿姨找到了”叶妈妈的声音从储物间传来。

         两个人对视一眼走了出去,不会都是黑历史吧,两人心里想着。

         储物间内,王叶两家妈妈坐在一个沙发上看,叶修和王杰希坐在另一个沙发上翻小时候的照片。

         其实主要都是叶修和叶秋,王杰希的大多都在王家,翻了好久才翻到一张叶修和王杰希的合照,合照里的叶修小小一只,软软的,长得很漂亮,穿着可爱的短裤小制服,那双腿白皙的裸露在外,站在旁边的小杰希穿着几乎是同款的墨绿色小制服,小心翼翼地牵着小叶修的手,脸有一点点红。

        “杰希大大,原来你从小就这么微草色了呀,难怪去了微草。”叶修看着那墨绿色小制服调侃着。

        “那我们这算错过的竹马竹马了”王杰希偏头问叶修。

         接下去一张是小叶修坐在院子里的椅子上哭的照片,脚边还有一只小狗亲密地蹭着,而照片上的人却毫不知情的一直在哭。

       “这是谁拍的?怎么都哭成这样了还拍啊”叶修有点哭笑不得。

        “你当时在哭什么?”王杰希饶有兴趣的问。

        “emmm我记得当时应该是司机跟我说他不小心撞到小点了,我没仔细听以为小点死了,哭得可伤心了,小点在脚边蹭我我都没发现。”叶修想了想就告诉他。

        “你好可爱啊!”王杰希看着小时候的叶修笑开了。

        “好了好了,我不看了,我要回房间了”叶修被王杰希那句可爱夸的有点羞耻,急忙溜掉。

         王杰希偷偷的把自己和叶修牵手的合照收了起来,继续翻看小叶修,收获快乐。

        回到房间的叶修,打开电脑,开始翻之前赛季的资料,收藏剪辑,打算做一个视频,这光是看视频               收集素材一晚上都不够,最后叶修去睡的时候还差两个赛季。

        第二天早上,因为两人还要回微草,王杰希来喊叶修起床。

        “我开直播喽”王杰希问了叶修。

        “嗯”叶修还有点迷糊的点点头。

         王杰希就开了直播,镜头一开始是照着王杰希。


“?????”


“杰希爸爸”


“这是叶神直播间没错吧??”


           王杰希把镜头翻转,拍着走向浴室的叶修。


“刚起床的叶神我可”


“迷糊着太可爱了”


“王叶,同居?”


“同居?”


“原来不止我一个想到”


“什么情况???”


          叶修洗漱完看到弹幕,就回答了一下。

         “这是我家,我妈和他妈认识来我家玩就住这了。”


“四舍五入还是同居了”


“家长都认识??”


“可以,这口王叶粮很棒”


         “我们要回俱乐部啦,晚点再见哦!”叶修看着一堆刷过“王叶”的弹幕,心里有点疑问的关了直播。

         两人下去吃早饭,叶修起床的时间挺晚,叶爸爸和叶秋早就工作去了,两位妈妈也不知去哪里游玩去了,只剩下叶修和王杰希俩人吃早餐。

         叶修有点心不在焉,想着昨天的视频,而王杰希则是非常开心,毕竟外套的口袋里还藏着叶修的照片。

======分割线===♡

我赶脚我越写越水了啊!15551

想要评论给我动力,评论真的越来越少(撒泼打滚求评论)

今天也是摸鱼的一天啊!啊!

还是要谢谢观看(鞠躬)

评论(20)

热度(2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