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辰

国家领队的直播旅游(10)

啊!最近真的懒微草这几篇都是1k多,就会搞得章节很多,啊啊啊啊

鸽了一天的我回来了带着1k5回来(真是不好意思)

======分割线====♡

         叶修醒了之后发现自己睡了挺久,就直接在房间里开始整理剪辑收藏的素材,时不时还录了录音。


         这时,离B市千里的一家私人医院的病房里,有个人吃力地从病床走到窗边,病床小桌上的电脑开着叶修的直播间,他看着B市的方向,手里握着一张账号卡,“等我回来”


​        叶修不可能在直播时候当众剪视频,所以分类完就结束了,明天就要离开微草去下一个战队了,来来来又到了激动人心的时候了。


         “又到了决定我去向的时候了”叶修懒懒的提出问题。


“又要走了啊”


“哀伤”


“不要走啊”


“15551”


         “现在还有蓝雨、轮回,和兴欣,你们说呢?”


黄少天v“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蓝雨!!!!!!!!!!!!”


“黄少再次出现”


“捕捉烦烦”


周泽楷v“轮回!”


“楷楷最帅”


“果然还是话少,跟黄少比起来”


喻文州v“蓝雨”


“捕捉我鱼”


“喻苏苏”


方锐v“老叶你快回来”


“方锐大大这是什么语气”


“点心大大也来了”


苏沐橙v“回兴欣!”


“女神我来啦!”


“苏女神!!!”


孙翔v“轮回”


“这是羊习习!?”


“啊啊啊啊我就是六个核桃”


         “嗯,这么热闹啊”叶修看到孙翔也在倒是有些惊讶。


“我叶团宠实锤”


“这肯定是团宠”


“这all叶令人开心不已啊”


         叶修在直播间开了个投票器“轮回”“蓝雨”“兴欣”三个选项让大家投票。


         “现在是下午三点半,投票截止到四点半,一个小时时间,结果就看你们啦!”


          然后就登陆荣耀征战网游去了,现在很多人都被困在直播间投票,游戏里肯定不会这么热闹,刚好方便叶修去霍霍普通玩家。


         令他没想到的是,战队和公会内部因为投票都着急忙慌的,网游里人真的少了很多的样子,毕竟微草霸图的人都很淡定,虽然急也没用,因为去过了。


蓝雨


         “队长快快快开小号开小号,小卢你们也快快快,开小号投票投票投票”


         黄少天嘴和手都没停下过,喻文州正跟春易老联系,让工会的人能去投票就去,让春易老及其无语又无话可说。


轮回


        “二翔,江,小号”周泽楷也正在急速操作


        “好的”江波涛手同样也没有停下


         “嗯,你们记得开小号啊”后一句是孙翔对其他队友说的


兴欣


         众人无比淡定,除了方锐。


         “你们怎么都没点积极性,投票啊!”方锐大大一脸恨铁不成钢。


         “叶修退役才从兴欣走,好不容易出去走走,你又给人叫回来干什么”陈果没好气的说。


          “队长你刚刚还发言了”方锐转向苏沐橙。


          “我只是起哄罢了,我还是真希望叶修哥出去走走的,除了比赛他确实很少去哪”


兴欣众人都同意陈老板和队长的意见,苏沐橙耸了耸肩,脸上表情令人深思,当然,正在懵逼的方锐大大并没有注意到。


        一个小时过去了,叶修截止了投票器,显示的结果是:

蓝雨:40%

轮回:36%

兴欣:24%

         “哟,看来我得去买一副耳塞了”叶修看着结果,笑着调侃黄少天。


黄少天v“kkkkkk老叶你太过分啦没关系没关系反正你要来了我们jjcpkpkppkppkpk”


“黄少极其得意”


周泽楷v“TAT”


“我周伤心到用表情包”


孙翔v“emmm”


“羊习习别不开心”


喻文州v“欢迎前辈”


“我鱼很开心我看出来了”


“我可以看到蓝雨叶了!”


        “早知道之前就这样投票了,这样我去荣耀里刷boss可以少掉至少一半的人啊”叶修语气遗憾。


“网游公会在线哭泣”


“其实是全公会都在投票吧”


“hhhhh楼上真相了”


“兴欣是啥情况”


“为什么是这个结果”


方锐v“我们战队没人投票”


“!!!!”


“这是??”


“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们!”


        “因为他们一直都希望我出去走走,毕竟我退役也是刚刚从兴欣出来的啊”


         叶修看到弹幕提到兴欣的结果,就直接回答了。


“兴欣团宠”


“兴欣叶我可”


方锐v“是的,我们队长就是这么说的,唉”


“心有灵犀”


“方锐:不懂.jpg”


“温柔修修”


叶修就那给手机给冯主席报备一下,刚放下手机,王杰希就打开房间进来,出现在镜头里了。


“嗯?你们训练结束啦”叶修看见他进来,就顺口一句


“没结束就不能回来吗?”王杰希不满回问,因为他也知道叶修接下去要去蓝雨,那有黄少天和喻文州呢,他能开心。


“管不了啊”叶修假装无奈,他听出来他的不满了,许是要去蓝雨让他不开心了


王杰希拿了套衣服走进浴室,当然镜头是拍不到的,正对镜头的是房间门。


“等等,回来?这个词有点微妙”


“杰希大大进门的样子跟进自家门一样”


“我发现了盲点”


“这不会是杰希大神的房间吧!?”


“那两人?”


叶修看着弹幕的猜想,心里汗了,猜的八九不离十啊,这届网友很优秀了。


         “这里确实是你们杰希大大的房间”叶修直接坦白。


“!!!!!”


“王叶大法”


“王叶党原地升天”


           “他的电脑比较好用”叶修紧接着又补了一句。


“所以修修只是借电脑而已”


“借电脑?”


“我不管,这就是糖,不接受反驳”


         “等会要出门你收拾一下”王杰希出了浴室对叶修说了一句。


         “去哪啊”  


         “玩”


         “这跟没说一样嘛”


“原来杰希大神一直都没走吗”


“楼上,你看见房间门开过?”


“这玄幻的世界”


“这一定就是微草的爸妈”


   “准备出门了,大家拜拜”叶修关掉直播,也去洗澡了。

======分割线====♡

啊啊啊啊越来越没动力了啊!

求评论鼓励我

先道个歉最近的摸鱼,进度变得有些拖拉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鞠躬)

评论(6)

热度(2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