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辰

国家领队的旅游直播(3)

啊啊啊,越写越ooc了

o就o,开心就好

我明天和后天考试可能就不会更了

请原谅我

PS:世界频道写得少,主要集中于修修的弹幕

========分割线===♡

          一行人回到俱乐部,叶修就拉着韩文清直奔训练室,有些人有私事就没有全部参加。 

         同一时间,君莫笑、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山逢地裂,罗塔几个职业选手的大号在神之领域同时上线,世界频道炸了

【世界】

“这是什么情况”

“已截图”

“叶神开直播了哦!”

“我要去了”

          叶修的直播间人数再度暴涨,“你们想看哪个副本啊?”


“埋骨”


“楼中楼”


“千波湖”


“埋骨之地”


“埋骨之地” 


         “埋骨之地啊,可以啊,顺便再刷刷记录” 叶修挑眉说着。


黄少天v“不行,不准刷埋骨,其他都可以就埋骨不行,除非你带上我”


         “怎么回事”韩文清稍微侧身看着叶修问

         “没什么,就是当时我在第十区的时候,这个记录是我和少天打的。”叶修小声回答。

         “哦?那我们去打别的副本,破纪录”韩文清听到“我和少天”眉头一挑,有点不。

         “可是弹幕都要看啊,不然我们带上少天先打埋骨吧,不然我又要被他轰炸了”

         “打完就踢掉他,你现在在霸图,嗯?”韩文清妥协却又想占有,叶修也点点头。


黄少天v“你们在聊什么,快快快拉我拉我拉我,打埋骨必须加我”


喻文州v“前辈,加个术士怎么样”


“蓝雨突然出现”


“这难道不是霸图的场?”


“我叶魅力无限大”


        “哟,文州也在,一起来吧”

          游戏里,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也上线了,叶修他们直接在副本入口集合了。


【恭喜玩家君莫笑、大漠孤烟、夜雨声烦、索克萨尔、罗塔打破副本埋骨之地通关记录,时间xxxxx】


“这是什么组合” 


“我是不是看错了”


“韩队,喻队和黄少都在啊”


“韩队不是应该和叶神1v1吗”


         五人把埋骨之地的三次副本次数全刷完了,也破了三次记录。叶修刚要用QQ私聊蓝雨二人,就发现索克萨尔退队了,几秒后夜雨声烦也退了。


蓝雨训练室

          黄少天转头问“队长你怎么退了?”

         “你总不能一直跟人家一起吧,长河落日和山逢地裂都等着呢,你要理解叶修的处境叶修在霸图啊,等下次吧,走了训练。”喻文州心中了然。

         “好吧”黄少天想了一下,就妥协了。


直播间内

喻文州v“我跟少天去训练了,你们好好玩”


黄少天v“老叶我走了,下次一定要pkpkpk”


         “嗯,下次再玩”叶修知道是喻文州知道自己不好开口,就拉着少天走了

         “我们继续?”叶修转头问韩文清

         “嗯,想玩什么”

          “随便呗”

          当晚,无数荣耀玩家看着一条又一条通关记录,都是君莫笑和霸图几人。


“你们今晚怕是洗了一遍副本记录吧”


“对手变队友,我可以”


“并肩作战什么的,好甜”


“十年韩叶”


“十年韩叶大旗永不倒啊!”


“想看你们pk”


“求pk”


“想看1v1”


        “pk,来嘛”叶修转头看向韩文清。

       “奉陪到底”


“宿命对手PK”


“干死叶修”


“韩队加油”


“韩队加油”


“干死叶修”


“叶神不败”


“我叶最强”


       竞技场房间内,十年如一日霸气外露的大漠孤烟和穿的花里胡哨手持千机伞的君莫笑面对面站着,即使对面不再是一叶之秋,但二人对峙的气势,仿佛回到十年前的第一场PK。

      两人相视一眼,君莫笑和大漠孤烟骤然出动,两人眼底的认真令人惊叹。

      叶修和韩文清,可以说是代表了十年的荣耀玩家们,从开服第一天至今,从未离开过荣耀,而两人身上保持的初心,十年来,也未曾撼动过。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在二人对战之时,直播弹幕安安静静,所有人都在认真的观看这场战斗,毫无疑问的是,大漠孤烟倒下了,君莫笑的血量也减少大半。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啊!老韩,还是我赢了啊!”叶修冲韩文清挑了挑眉,笑了。

          “哼”韩文清轻哼


“韩队不哭”


“没事没事,床上讨回来”


“干死叶修”


“韩叶大法好”


         “喂喂喂,你们都在想什么啊!什么韩叶,为什么不是叶韩啊!”叶修愤愤

         “难道不是?”韩文清罕见的搭了个茬

         “哼!”居然看不起我,哼!

         “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啦!大家晚安”对老韩哼哼完转头对镜头say拜拜。

         说完就关了直播。

         “晚了,该休息了”韩文清往叶修嘴里塞了支棒棒糖就把人拉走了。

         “大家晚安了”叶修一边被迫移动一边转头对战队众人招呼,还挥了挥手。


宿舍内

         叶修洗漱完从浴室出来,穿着叶秋准备的纯棉睡衣,头上还带着水汽,韩文清坐在小沙发上复盘今天的训练,还有和叶修的PK。

        “复盘啊,你也差不多要退役了吧”

        “可能吧,这个赛季过后再说”

         “老韩,你就还我烟嘛!一支就好嘛”叶修又开始“小孩子气”虽然他嘴里说的东西并不适合小孩子。 

          “不可能,抽烟对身体不好,别想” 

         “啊!你怎么这样啊”叶修气鼓鼓

         “不行就是不行,去吹头发,不然会感冒”韩文清义正言辞,看了看叶修那湿漉漉的头发。

         “啊!好累不想动,我今天打了好久的荣耀呢”

         叶修坐下耍赖,明明平常都是打一天游戏的,还累呢!

        韩文清难以招架叶修的“撒娇”,心里就像被小猫挠了一样,痒痒的,只能起身去拿吹风机给叶修吹头发,叶修头发很软很细,宽大温暖的手掌在叶修头上轻抚着,时不时还捻一捻发丝。

        “嘿嘿,老韩你怎么这么熟练啊!”叶修被“伺候”得很舒服,眯着眼笑着。叶修就像一只猫,凶起来会伸出爪子张牙舞爪,但又不会怎么让人伤筋动骨,软的时候就是可爱软软的小猫咪,一脸的人畜无害,眯着眼晒太阳很舒服的那种。

         “也就你不着四六,好了,去睡吧”韩文清眼眸沉了沉,看着人躺下了,就拿着睡衣进浴室了。

         韩文清看得出来叶修知道自己喜欢他,也知道那几个人都喜欢他,也看得出来叶修对所有人的感情和态度,他不想逼他,唉,只能等这次的活动先过去再说了。

        等他出了浴室发现床上的叶修已经睡着了,他放轻脚步走到床边,看着叶修毫无防备的睡颜,无声地叹了口气,轻抚他的脸颊,俯下身子,在叶修额头落下一吻,就躺下睡了。

======分割线====♡

再次道歉我明天后天因考试无法更新(抓狂)

霸图最多再写两章的内容不能再多了(其实是我废)

霸图接下去是微草哦!

今天文字也希望大家能喜欢(么么哒)

♡(鞠躬)

评论(10)

热度(41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