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辰

国家领队的直播旅游(1)

第一次产粮献给修修啦!我觉得我是来丢人的啊

断头安利@42 太太的《发糖up》,我心中的all叶

第一次写文写的不好,欢迎指点和提意见

CP:伞修喻叶黄叶王叶韩叶周叶

自行避雷,不喜勿喷啦

时间私设是2020,世界联赛是2025

会ooc,见谅

============分~割~线====

         第十赛季以兴欣夺冠落下序幕,叶修也宣布退役。离荣耀世界联赛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叶修这个国家领队被赋予一项新的任务。


联盟总部休息室

         叶修一脸无所事事坐在沙发上,嘴上叼着一根棒棒糖,懒散的气质加上他那张帅脸,就像是一只好看的猫,慵懒的晒着太阳,好不舒适。

         “你现在也算是闲下来了吧,要来联盟帮忙吗?你算是最了解荣耀和联盟的人了,来吗?”冯主/席看着沙发上的叶修。

         “也不算太闲,我还是兴欣的领队和教练!我还是要去网游里刷BOSS的,嘿嘿”叶修的语气有点欠欠的,却无法让人生起气来。

        “我们这边策划了一个直播活动,就是你让开直播”

        “主/席你这是要卖了我吗?”语气可怜巴巴的

         冯主席白了他一眼“当然不是,是让你去几个冠军队考察,把战队日常给网友们看看,说白了就是去玩,边玩边直播,你既然不想来总局帮忙,不如去玩玩,怎么样”

        “嗯~好像挺好玩的”叶修琢磨了一下,咔嚓把嘴里的糖咬碎

         “那就定了,我们这边会安排发官博,你就先开第一次直播,至于去哪个城市,你自己直播的时候决定,定好地点就通知我”

         “好吧,那我就先回去了”


叶修家里

         “混蛋哥哥,你在家呆了有两星期吗?”叶秋知道了之后炸毛了

         “哎呀,别激动嘛,要是微草不就还在这里嘛!冷静,虽然哥知道你就是嫉妒哥可以自由自在”

         “混蛋”叶秋一把把叶修扑到床上,“那你确定地点之后告诉我,我先帮你订酒店,然后手机拿好别走丢了”

         “我又不是小孩,我是你哥,你还记得吗?再说了,这几个战队哥熟着呢!”


当晚

荣耀联盟官博:“跟着国家领队@叶修的脚步去了解几个冠军战队的日常生活,近距离接触职业选手。@各战队官博@LOFTER直播平台


​【职业叶吹】??叶神要去其他战队,玩??


【今天蓝雨也没有女生】​???要来G市嘛!


【微草是我的】​现在叶神应该还在B市吧!难道先去微草?!


【十年霸图】​终于可以完成“干死叶修”了!


【今天也是霸图叶】​楼上虎狼发言啊!


【轮回王朝】​S市欢迎叶神呀!


【我流叶神】​难道只有我关注直播吗?我叶神要直播了啊啊啊啊!!!


【憨憨还是憨批】百花三零一不配拥有姓名嘛!


【今天也是秃头的一天】冠军队啊!


         叶修在官博发声后半小时,打开电脑调整好摄像头,打开直播,“听得见吗?”


“第一,开屏见叶神啊啊”​


“叶神你真的开直播了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老公的颜我可以”​


“修修啊!爱你爱你爱你”​


“这是技术和颜值双飞的男神呀!”​


“听得到听得到,好苏啊!啊”


       “好了,说正事了,你们看到微博了吧,先去哪里好呢?冯主席让我自己决定来着。”叶修边说手边啪嗒啪嗒敲着键盘。


​“修修真的要去啊!”


“蓝雨蓝雨”​


“微草!!”​


“霸图”


​“轮回!!!”


“回兴欣”​


​            “我刚刚做了一个小程序,咱们随机抽吧,抽完我就直接通知冯主席啦!”叶修把直播镜头连屏看桌面。 “你们想去哪里啊!”语气有点宠溺笑道。


“啊!这语气我可以”


“苏到我了”


“耳朵怀孕!!”


喻文州v:“前辈来G市逛逛吗”


黄少天v:“老叶老叶老叶来啊来啊来啊见面pkpkpkpk”


王杰希v:“这么近,直接来呗”


​周泽楷v:“前辈”


“woc楼上不是高仿啊!!!”


“是真的是真的啊啊啊啊”


“霸图居然没有姓名吗?”


“@韩文清”


“楼上胆大”


“这这这是,,,all,,,叶?”


         叶修看到弹幕已经炸了“哟,都在呢?欢迎哥吗?老韩没出现?问问呗!老韩有在看吗?在看就扣个1”


“11111111”


“111”


韩文清v“1”


“韩队居然也窥屏”


“歪楼了,赶紧抽奖呀”


         叶修看见那个1笑得很开心,“对了对了,抽签的时候到了”叶修点了小程序界面那个抽签按钮,页面倒计时10秒。

10

9

8

7

6

5

4

3

2

1

——


===分割线==

选择恐惧症不知道选哪个战队

求评论,谢谢

求指点,希望喜欢,嘿嘿

我爱修修♡

评论(11)

热度(865)

  1.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